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产经营公司赴湛江、茂名开展调研交流和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22日至24日,资产经营公司先后赴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业务调研交流和党史学习教育,受到粤西三所高校资产经营公司同行们的热情接待。

422日下午,岭南师院教育服务公司班子成员一起交流,公司总经理凌贤郅介绍了该校校企改革情况,以及该公司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代管学校资产经营职能、主要开展后勤服务类实业的特色做法。


423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肖利华总经理率班子成员和下属企业负责人一起就校企改革、经营管理及特色经验等进行交流分享。该公司紧紧围绕学校主业开展海洋特色实体经营。

423日下午茂名广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林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校经营性资产的体制机制、经营模式、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经验做法,双方还学习交流了对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认识。


424日上午广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林军总经理的陪同下,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还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发源地——茂名高州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了江泽民同志于2000年2月19日在高州根子镇手植的中华红荔枝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阶段性成果、中华红荔枝树郁郁葱葱,这蕴意着我们的事业在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正蓬勃向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在实现着。



资产经营公司这次粤西高校调研之行,既达到了沟通交流、开拓视野的目的,更坚定认识到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主业开展本职工作;又实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