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上报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的函》(粤教财函[2018]163)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9]3)等文件精神,近日,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我校按时向省教育厅上报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为如期完成我校校企改革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3月中旬,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先后实地调研了华师大、广工大、华农大等近十家高校,参考兄弟院校的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反复修订方案。

待该方案批复下来后,我校将严格执行上级批复,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确保企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确保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