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苏晖副校长指导召开资产经营公司董事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16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调整后的公司新一届董事会首次会议,苏晖副校长到会指导,公司监事会和管理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省属高校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指导意见》(粤教财[2021]6号文)精神,公司管理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公司我校校企改制、公司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公司董事会表决通过了公司新制定的12项制度、启动北校区白云校区停车收费管理并拟报学校办公议审批事项。与会人员在公司架构、产权界定、开拓发展思路等方面纷纷发表了建议看法,为助力学校事业做大做强出谋划策。

最后,苏晖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公司在重视规范化建设、建章立制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学校对公司寄予厚望,公司要确实发挥好其作为学校与社会间的“防火墙”、保值增值学校国有资产两大功能,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尽快在增量增值上找准突破口,在科技孵化等业务上积极开拓创新;要尽快稳妥启动广州四校区联通停车收费等事项,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