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2日下午,公司班子成员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该美术展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展出230幅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的优秀美术作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时代的活力,更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