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司总经理陈作雄率队赴河源校区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准确了解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师生,资产公司决定以解决具体“小事”入手,将公司做大做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518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作雄带领公司班子成员赴河源校区开展调研交流。

在河源校区党委书记罗君辉带领下,公司班子一行实地参观了河源校区,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宿舍情况和学生需求。


     在座谈会上,陈作雄介绍了公司的改革情况、经营思路以及此行调研的目的,并就共享洗衣机和饮用水两项师生关切的生活问题,在供应模式以及公司与服务商的合作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加深了对学生需求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服务学生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接下来,公司将持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推动校企融合增添了动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