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产经营公司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完整地记载了辛亥革命的发展历程,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更深刻理解“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安定团结的国内环境,而且需要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等重要论断。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深刻认识到要铭记历史,弘扬光荣传统,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