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董事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批复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为做好该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所属企业健康发展,资产经营公司于5月26日召开了公司董事会议,黄秋文副校长到会指导,公司监事会和管理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主持,公司管理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公司上届经营概况和公司目前工作情况,通报了省教育厅对我校校企改制方案的批复和学校党委常委会对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调整决定。公司董事会表决通过了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要求公司管理班子抓好落实。与会人员在顶层设计、体制机制、治理结构和发展思路等方面对公司业务开展纷纷发表了建议看法,集思广益,共商发展。

最后,黄秋文副校长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公司上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所作的贡献,要求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职,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抓紧落实校企改制工作,积极拓展业务,确保企业健康发展,确保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做大做强学校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